If My Heart Had Wings《在這蒼穹展翅》

劇情沒什麼太大的起伏就是一個少年少女通過克服重重困難實飛天夢想,從而獲得了人生中的重要成長的清新而又酸甜的青春浪漫喜劇。

總的來說,這部作品給人的感覺就是一部青春勵志劇,老套路:一群少年和少女們拯救起一個部然後完成了這個部的任務。不過話說回來,一個4人的部(第一年暑假前)能自行建造出一輛滑翔機這得要多少技術啊,原先的天音怎麼看怎麼沒力氣去組裝好這麼一架滑翔機啊。更重要的是——經費,學生會真的會給這麼一個人數的部購置滑翔機的錢麼..雙子線有理事長幫助另論。

個人覺得本作男主最神棍的能力在於遇到什麼困難都喜歡那自己當年腳傷的事情拿出來作梗,以此來感♂化人。也不是說這個梗不好,只是看多了....

這作的姐妹很多,一共有3對,小鳥和ひばり(兩只鳥,還有イスカ,當初還真以為是紅交嘴雀,結果看FD的OP告訴我這是個人...),あげは和ほたる(2只蟲子)還有風戶雙子(朝.夜)。

共通部分很日常,唯一想說的就是雙OP,第一次是在小鳥加入ソアリンク部後,第二次是飛行試驗完後部房被拆。而作為女主之二的雙子實在第二個OP後才正式有了一定量的劇情,作為雙子控表示極大不滿!

【下載網址】:
分享後始可下載 分享 http://goo.gl/ZQlSYM
【解壓密碼】:
steamgamesonlin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